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孩何时开始穿内衣? 罩杯是怎么分的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4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在什么时候穿内衣?对于发育期的女孩来说,自己并不清楚什么时候该穿。内衣穿的不及时,有可能就会导致胸部发育不好。如果有以下情况发生,那么女孩们就要开始穿内衣了:

1.外观已有乳房形状的产生时

2.跑步时胸部有些许上下晃动

3.用皮尺量,上下胸围相差5公分以上时

4.穿上T恤或一般较贴身衣物成微凸状

如果有以上的情况时,女孩们就应该穿内衣啦。

知道自己应该穿内衣的时候,作为家长的朋友们可一定要为女孩们选择一款适合她们穿着的内衣哦。不过随着女孩们的发育,胸部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这个时候,自己就要学会选购内衣。对于小内内来说很好选择,就是胸衣要选择适合自己穿戴的,这样才更加有利于胸部的发育。 

全罩杯:是指能够将整个乳房包容住,罩杯面积比较大的胸衣,基本上是为丝绵剪接款;主要适合胸部下垂与胸部松弛或者丰满的女性穿着。

3/4罩杯:是具有将乳房往中间集中,创造出乳沟效果。这种适合任何胸型的女性穿着。

1/2罩杯:肩带基本可以脱卸,模杯款与剪接款都有。适合小胸的女性穿着。

在买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凯蒂猫内衣专家可以为你提供更加全面的内衣选择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