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炫舞飞扬 华丽绽放 “古今”内衣新举 演绎传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3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古今品牌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代表着内衣时尚符号,让上海这座“东方之珠”更加熠熠生辉,璀璨万千。在中国内衣行业品牌纷纷崛起,国际大牌蜂拥而入的浪潮中,古今与时代同行、与改革同兴,抓住了一系列大好的发展契机,从淮海路上的一家店拓展到千家店,从一家小作坊发展到占地千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从古今牌布制文胸发展到全品类、多系列时尚产品,从线下实体店延伸到线上网络电商……在这从“一”到“千”,“作坊”到“工厂”,“布”文胸到“潮”产品,“线下”到“线上”的演变过程中,古今始终用它的历史和智慧向世人昭示着品牌的成熟。古今内衣,一个穿越时光的优雅传奇,如今正以全新的姿态,承载着一种摩登、绚烂的海派精神继往开来,华丽转身…… 

2015年1月20日,一场以“炫舞飞扬•华丽绽放”为主题的古今内衣2015年新品订货会隆重开幕,推出“2015新品内衣秀”和“新品展示SHOW”两大展示活动,邀请古今全国代理商、加盟商及新老代表齐聚上海,共议古今事业发展之路,再创品牌建设新机遇。 

公司在新年推出了旗下经典“古今”品牌“浮生若梦”、“巴黎香颂”、“锦瑟流年”等系列新品,“古今花”少女品牌“恋上马卡龙”、 “悦享斑斓”等系列产品以及“古今龙”男士品牌系列新品,涵盖内衣、家居、保暖、塑形等系列产品。通过本次“2015新品内衣秀”上“欧洲古典”、“中国古典”、“古今新炫”、“古今花季”四大主题T台表演,诠释了从古典欧式的优雅演变至现代都市的独特,将东西方内衣文化的融合表达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内衣从古到今被唤醒的时空穿越和被传承的现代时尚。 

秀场现场,黑银相间的性感格调,动感撩人的玄幻灯光,模特和舞蹈演员们跟着音乐演绎律动,让人仿佛置身梦幻激情的国度,让观赏者瞬间能够敞开追求时尚、热爱美丽的心灵,融合激光棱镜、LED大屏等流行元素的应用,重新定义了魔都内衣大秀的演绎方式,呈现出一场复古时尚、别致瑰丽的内衣盛宴,充分展示出古今璀璨夺目、充满生命力的内衣作品。 

“新品展示SHOW”以古今集团多品牌、多元化的产品发展战略导向,并以“古今”及全系列、多品类新品、特色产品为布局,精心陈列、精美布置,整个展厅围绕“家庭”的概念,突出每一个品牌的不同特色及点睛之作,力求将古今“家人共享”的生活理念渗透到更广的销售受众中去,以满足男女老少、不同人群的产品需求。通过灵感创意、巧搭设计,以艺术的表现方式在现场打造出一个玲珑有致的3D“古今城”,特别是公司旗下“古今”家系列产品在订货会上以“回归自然”,倡导绿色生态为特色,现场演示蚕丝被的制作过程,令人流连忘返,记忆犹新,引起了众多代理商、加盟商的浓厚兴趣,各展台前人头攒动,下单的客户络绎不绝,掀起了现场一股热情的订货高潮,为古今集团新一年的营销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也为更大规模、更多跨界的多元化品牌运作奠定了坚实的市场认知度和美誉度基础。 

古今历届新品订货会都以独具匠心、诚意倍至而闻名,而古今人创新开拓、努力务实的风格,也在新老客户间广为流传,令人感动而难以忘怀。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企业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公司实现全国零售额突破15亿元,再次攀上历史新高;在打造全国市场的通路上,同样取得了创新性的进展,在全国各地已拥有直营店、店中店和特许加盟连锁店的总量达到1540余家,古今生活馆模式创新了连锁新业态,着力打造国内内衣行业一站式购物的领军品牌,淮海路旗舰店盛装登场令业界瞩目,进一步提升了古今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电商营销生机勃发,积极开拓各大新媒体平台,使企业经济效益实现了新的突破和增长;运用高科技的研发平台、数据管理系统,来打造新品和精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多次参加业内知名展会发布新品,产品多次在电视屏幕上亮相,品牌形象显著提升,古今文化理念深入千家万户,再创历史辉煌。 

此次新品订货会的圆满召开,为2015年再创佳绩开了一个好局,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古今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直面挑战,以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用古今的智慧、梦想与创新,坚定不移地践行五年发展规划,确保品牌持续、健康、稳步的发展,走出一条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成为业内典型并引领内衣界潮流的成功之路。

纵观内衣市场,“古今”的成功,是实施科技创新品牌战略的结果。古今作为一个知名内衣品牌,一直在做最本质的工作,即产品。只有坚守产品,通过不断的创新,设计出更多好产品,驱动品牌的发展。除了产品,古今更是一个文化使者。2015年“古今”将更多考虑文化的传递,借更大的平台传播内衣的悠久历史,包括品牌文化的演变过程,向世人展示古今在中国内衣市场繁荣和发展中的时代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