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Dantisy丹缇施生活馆廉江二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3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时尚好穿的高品质产品为基础,忠实的丹缇施客户已经在大江南北遍地开花,廉江地区的已经是第二号店,今天隆重开业,丹缇施生活馆开业当天的大好业绩就是来的如此简单。赶紧邀好友去逛逛吧 

廉江二号店的装潢设计整体简约又不乏动感,店内的陈列布局与全国旗舰店概保持一致,通过店内欧式的墙体将原本宽敞明亮的店铺空间无限延伸,而大胆使用经典的烤漆墙面作为处理手法,清晰区分品牌区域。

关于Dantisy

Dantisy (www.dantisy.com)是一个以年轻女士为顾客群的时尚女装品牌。现在它在全国20个地区拥有超过100家门店。

在Dantisy ,顾客可以找到心仪的时尚服饰,从衣服到鞋子、配饰,所有的设计都紧随当下流行趋势。

Dantisy隶属于深圳丹缇施集团旗下 ,它是全国最大的时装经销商之一。丹缇施集团拥有的时尚品牌包括dantisy丹缇施,LESEME林枝梅,xiangyue玫瑰 等。

关健词:生活馆
下一篇:纳俪Neelly2015早春波普风新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