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感恩一“鹿”相伴 秋鹿屋祝大家新年快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3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新年将至,秋鹿屋家居服祝愿所有加盟商、经销商、合作伙伴、员工以及广大消费者们新春快乐,羊年大吉!秋鹿,感恩每一位家人。 

无论是紧密合作的商业伙伴,还是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辛勤员工,还有一贯喜爱和信任我们的广大消费者,秋鹿驰骋、领导行业25年,离不开你们的每一位,在此说声“谢谢”!

{缘家而生,至家而盛}

25年砥砺奋进,秋鹿以弘扬至家文化为己任,营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每个人充分享受家庭的幸福,是秋鹿源源不断的动力。以专一专注的精神韵,建设“百年品牌”的恢弘愿景。

{品质典范,传承经典}

25年如一日,坚持与坚守产品质量,精选天然环保面料,绽放经典优雅,为每一位家人,带去品质的呵护关爱,让家多一点温馨。

 

{热心公益,大爱无界}

回馈全社会的支持与厚爱,不仅把家文化传播出去,而且“让爱延续”。出资建校助学,支助贫困青少年上学,支持残疾员工就业,赞助集体婚礼……未来,将成立爱心基金,把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他。

衔环结草,以报恩德。在施恩与报恩的循环当中,生存空间才会鸟语花香,饶有情趣。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诠释着命运的方略,洋溢着生命的气息。这个感恩节,让我们把秋鹿的健康、优雅、温暖与爱心带给越来越多的人。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2月伊始,布迪设计邀您对话生活美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