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芳云南保山市龙陵店氛围营销活动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2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顾客的购买行为具有易变性和可诱导性,顾客的购买动机常常是非理性的,容易受到产品、广告和营销环境气氛的影响而产生冲动性的购买行为。而利用各种氛围来吸引客户,促使顾客产生某种心理效应,提高店内顾客的购买率,应是我们要充分利用的一种促销手段。

卖场营销活动最忌默默无闻,需要有人呐喊、助威、活跃气氛,营造氛围。宣传造势必须形成立体式轰炸,所有员工无时无刻不在卖场活动氛围中,看到的,听到的,讨论的都是同一件事情,现场宣传工具必须全部运用起来。绝大多数顾客都会对店内的客流量和拥挤程度做出一定的判断的反应,大部分人可能更偏爱“人气”旺盛的商店。

摩登芳云南保山龙陵县的摩登芳内衣专卖店,在绝大部分店主都在感概天气太冷无法进行销售的时候,配合公司专业培训老师,在寒冷的天气里,将氛围营销做得热热闹闹,活动当天空中一直飘着绵绵细雨,可是依旧挡不住摩登芳店员们的热情,将活动做得有声有色,销售量十分喜人!

当淡季到来的时候,希望大家不要报怨,方法总比问题多,希望所有的摩登芳家人们也都踊跃的展开各种活动,一起创造更好的销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