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房需要特殊的保护 那么什么样的胸罩比较好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健美的乳房需要特殊的保护,即使佩戴胸罩便是理想而简便的方法,佩戴胸罩能保护乳房,支持和衬托乳房,使其血液循环通畅,有助于乳房的发育,可减少行走、运动时乳房的摆动,防止乳房松弛下垂,能促进乳房内脂肪的积聚,使乳房更丰满,还可以弥补乳房过小的生理缺陷。那么问题来了:选什么样胸罩比较好呢?

效果好不好除了看胸罩的设计外,更重要的是穿在你身上之后展现出来的效果。假如一件内衣的价格很高、款式也很漂亮,但是你穿上之后完全就不能把你的胸部曲线展现出来,那它就不是一件好内衣。反之,即使它很便宜,款式也不是非常抢眼,但是它却能让你拥有饱满、圆润的胸线,那它就是最适合你的好内衣。所以如何挑选好内衣,除了看款式外,更重要的是要试穿,如此才能看出效果。

除了挑选外,正确的穿戴方法也影响着你曲线的展现,只是随意的将胸罩往身上一套,效果肯定是差强人意的,而且严重的还会影响胸部的健康,所以在穿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将胸部脂肪用手拨到最佳位置,将胸围以及肩带都调整到最为舒适的状态,如此才能更好的呵护乳房的健康,散发最具吸引力的女人味。

图片来源:靓景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