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公司年会穿什么 年会穿什么礼服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2-02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推移,想必各大公司都在紧张的筹备着年会问题吧。参加公司的年会活动,大家可要一定盛装出席哦。一直都职业装束缚着,这次年会一定要成为当晚的时尚主角。所以精致优雅如你,出席年会怎能不穿上应景春装?SEFON臣枫 2015春季礼服系列以法式优雅轻奢风格,助攻完美年会! 

花卉银葱蕾丝散摆裙奢华而浪漫,肩部立体花与透明元素等时尚细节,更增一分精致与优雅。收腰、褶皱加上镂空元素,足矣让你成为时尚的宠儿。长短适中的裙摆以及高跟鞋,可以让你腿部魅力更加吸睛。 

黑色给人冷艳、神秘、高贵的感觉,同时也尽显性感本色,加上蕾丝、蝴蝶结贴布绣、荷叶边等甜美元素,打破黑色的沉重,优雅而充满俏皮活力。 

大红色是本季喜悦气氛最应景的搭配。简洁修身的廓型,优雅大气,肩部不对称设计和璀璨细节,个性而奢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