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显档次的毛衣 这样搭才有腔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1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穿毛衣是一件非常LOW的事情?那只能说你还没掌握毛衣搭配的精髓。毛衣在时尚圈 一直都是潮人们的心头好,好吗!!!无论是单穿、内搭,配裤或配裙毛衣的多种表情都可以瞬间点亮你的搭配。没错,谋杀菲林就是如此简单。快来学学吧~ 

毛衣+阔摆裙

压皱裙可以有太多搭配,适合百变的你。搭配不同的毛衣一定有更多的定义,可以由你来发挥。 

民族风的A字裙,个性独立的款式,上身就交给保暖的毛衣,霸气的街头风。

毛衣+铅笔裙

铅笔裙的设计比较修身,所以搭配宽松舒适的毛衣实在是适合不过了!上宽下窄的穿法是最可以打造街头风的搭配。 

撞色条纹包裙,醒目到不行。荧光色的腰头可以让细节控把上衣扎进去的小细节,收放有度的线条感很棒。 

千鸟格不是老气的代名词,直筒裙搭配纯黑毛衣,可使你在任何场合都是举足轻重地存在,公爵的复古CHIC感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