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童装店如何在年前捞一笔 四大战术留住消费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31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有二十天左右就要迎来春节了。随着人们对春节的重视,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历来的传袭,父母们都会给孩子选择几套时尚的新衣。也有不少叔叔阿姨会给自己侄子或者朋友的孩子选几款新颖的单品。据统计,年前童装的销售量占到全年的销售量的40%—50%左右。而生产厂家为了突出竞争优势抢占市场,也会有更多优惠政策出炉,这样的数据显示,这样诱人的趋势吸引着童装店在年前都进行各种类型的大促销活动,吸引客源,增加购买率。

促销活动只是缓兵之计,真正留住客户的还有很多方面要注重。那么童装店到底要怎样留住消费者呢,其实各方面的工作都不能疏忽。下面小编从几方面为经销商分析,如何才能更大的提升经营者的获利空间,在年前捞一笔,下面介绍的这几点,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童装店主呢。

战术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街上的童装店肯定不止一家。可以留意其他店的品牌风格,面料,款式和促销方式。他们的优势会比较明显,容易找准。在向顾客介绍的时候,可以进行对比。本店的产品在拥有竞争对手优势的同时,还有自己独特的一面,让顾客更加青睐于此。至于促销方式,可以在对手的基础上更加大力度,也可以换种更诱人的方式留住消费者。

战术二:抓住消费者的心理特征

年前给孩子买衣服,肯定会带着孩子一家几口一起去买。根据经验,妈妈和孩子会是重要的角色。所以服装店主要根据他们的心里特征进货。8090后的年轻妈妈,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不仅注重面料的舒适度还会注意款式的新颖度。而孩子,要抓住他们的奇趣心里。男童更喜欢新奇的,或者会选择印着近期流行的漫画、动画片中卡通人物的服装。女童会喜欢花朵,小动物,蕾丝等元素装饰的可爱漂亮的服装。要结合妈妈和孩子们的消费心理去做好前期工作。

战术三:服装陈列很关键

服装陈列的好坏决定着店铺的形象。店铺形象不好,不要说留住客户,就连吸引顾客的眼光都很难做到。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陈列童装呢?一般有几种陈列方式。价格不菲,款式别致的服装单独成列,其他的根据同色系色彩组合成列。或者根据价格类别进行陈列。在陈列的同时,可以摆上可爱新奇的玩具来留住孩子。多点逗留时间,就有增大成交量的机会。

战术四:导购员很重要

童装店的导购员是至关重要的。要根据顾客的消费水平和喜好类型去帮助他们选择。热情的导购态度,亲民的话术,积极的为顾客挑选,会感染消费者,尤其是在年前,笑脸相迎,喜气洋洋的表情更加惹人喜欢呢。

以上的四个战术对于童装店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哦。要想留住顾客,做到以上四点,你一定能成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