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当唛童装壹街购物中心2月1日即将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1-31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当唛童装2月1日即将开业! VIP全城征集,到店送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开业优惠,秋冬款4.5折,羽绒服5.5折,部份款低至39元,欢迎进店选购! 

小当唛(LittleDongMake)品牌童装产品定位于中高档,适合3-16岁(100-4000px)崇尚健康、追求个性、时尚的都市儿童,产品规格分为小童和大童两部分,明细化各个不同年龄层的需求。

产品更以创新时尚和价值观,满足消费者的细微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动感、舒适的优质童装。

LittleDongMake童装款式上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时尚色彩组合来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一面。LittleDongMake童装品牌崇尚质量与优质服务,致力持续不断的经营策略和层出不穷的创意,铸造品牌文化,让孩子更加亮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