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戴安娜内衣怎么样 戴安娜内衣品牌产品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30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大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贴身衣物的选择上有了一定的要求。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贴身内衣不仅要美观,款式也要计较新颖且面料穿搭束缚,在美胸提臀的性能上要求更是苛刻。但是内衣品牌企业为了能够更好的占据市场,只有不断的创新。 

作为国内知名内衣品牌戴安娜来说,品牌公司创立于1995年还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企业。戴安娜品牌内衣隶属该公司旗下,对于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企业,戴安娜内衣在市场中迅速的打开市场。走进市场之后的戴安娜,在短时间内得到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在市场中有诸多消费者都成为了戴安娜的忠实消费者。中国的戴安娜将欧美的设计理念和东方人的身材特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既贴紧时尚,又能展示东方女性的特有韵致。面料全部采用有利于人体健康的环保材质生产,特殊的透气棉使皮肤呼吸自然。采用独特的工艺流程,在完美承托胸部的同时,保证胸部自然发育,极大地降低了乳腺癌发病的机率。 

同时,戴安娜的产品系列更是广泛:涵盖男女内衣、文胸内裤、睡衣、家居服、化妆品、服饰品等,以其流行的设计、精巧的做工、上乘舒适的面料,赢得各阶层女性的青眯。在全国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品牌价值得到广泛认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