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流转的芳菲:罗莱家纺早春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30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世纪的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对于花朵的钟情人所尽知。象征着爱情的玫瑰、代表忠贞的百合与寓意亲情的金盏花,无时无刻不盛开在她的温室中。

繁花浪漫

维多利亚女王统治英国时,年仅18岁,年轻的女王同时拥有着财富与浪漫,亦醉心文学与艺术,于是代表着女性力量的花朵,盛开在大英帝国的每个角落,并随即传遍整个欧洲。在艺术家John Ruskin“重视自然形式”的提议下,人们甚至把真正的花朵像珠宝一样戴在身上。

古典优雅

“浪漫时期”的人们,在新古典主义的思想启发下,从中古时期及大自然中取材设计,如簇叶、常青藤、花草转枝、葡萄串枝等素材,和蕾丝进行拼接,从时装到家居装饰,体现了一种优雅、古典、浪漫的女性美。而女人们在当时严格的社交礼节中,尤其喜爱交流情感的无声语言,花语从此开始盛行。

罗莱15春夏新品 梦染花溪

罗莱2015早春新品上市,将自然的芳菲带入家居。

从左至右依次为:罗莱15春夏新品浮光幻影、梦染花溪、淡紫佳人

网络 )
关健词:家纺新品
下一篇:蜜恋誓约 罗莱家纺15年婚庆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