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俪思丹顿:品牌内衣店陈列影响成交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9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于市场的需求,和内衣本身的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起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内衣店,但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开品牌内衣店也是一样的,店开起来容易,经营起来,尤其是经营好就特别困难,因为经营品牌内衣店需要考虑到方方面面的事情。产品、价格、经营策略等都是需要品牌内衣店经营者深思熟虑的。另外在经营品牌内衣店过程中,品牌内衣店里的产品陈列也是需要非常重视的事情。有过长期经营品牌内衣店经验的资深人士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品牌内衣店陈列不等于成交率但影响成交率,优秀的内衣陈列已经使销售达成了一半。

何谓“内衣陈列”,也许许多人会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将其简单地理解为将内衣产品摆放整齐。如果你这样简单地理解的话你就已经在品牌内衣店经营的过程中输了一步。俪思丹顿品牌专业培训老师许老师曾经这样解读“内衣陈列”这个词:“内衣陈列并不是简单的产品摆放整齐就可以了,它需要考虑品牌内衣店本身的设计结构、内衣色彩搭配、产品本身价值、顾客的视觉落点等多方面的因素。” 在这里由于品牌内衣店本身的设计结构涉及到空间设计方面的专业问题,就不详谈了,但一般的品牌品牌内衣店都会有专业的空间设计师根据品牌内衣自身的品牌特点、品牌文化进行店面的设计。

内衣陈列过程中内衣色彩搭配是避不开的问题,在产品摆放整齐的同时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才能吸引到顾客驻足进店。而色彩搭配又是一个很专业的问题,需要专业的人士进行指导,这也是为什么俪思丹顿品牌建立专业的培训部门的原因。另外内衣陈列过程中要注意区域的划分,这里所说的区域划分不是简单文胸产品和睡衣产品的区域划分,而是一种销售区域的划分,像店长推荐产品区、折扣优惠产品区之类的,像这些具有很大广告营销价值的区域一定要摆放在显眼的地方,让顾客能够轻易发现。 当然品牌内衣店陈列不是只可以摆放内衣产品的,也可以摆放一些比较女性化的饰品,让品牌内衣店显得不那么单调。同时可以在品牌内衣店摆放一个音响,播放一些优雅动听的音乐,让客户有一个好的购物体验。品牌内衣:www.listentin.com

关健词:服装店陈列技巧 内衣店陈列技巧
下一篇:服装陈列变生动 六个方向来下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