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单色呢大衣如何搭配才不突兀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9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秋冬,一种名为“Monochromatic”的单色穿衣风格正在悄然流行,潮人们穿着同色的服装单品打造出整体先锋、现代的都市风格,可是这样的搭配对于普通女孩儿来说似乎很难驾驭,那么不如从同色系搭配开始吧。以下就是乐町服饰为年轻活力女孩推荐的单色大衣搭配方案,可以学习着自己尝试不同造型哦。

马卡龙绿的呢大衣,粉粉的颜色给然更多的亲近感,也是今年非常火热的颜色,不管你是真的萌妹子还是仅仅想要装嫩一下,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也只有选择相近的颜色才能与这么嫩的马卡龙绿色搭配,例如鹅黄色的背心裙和白色衬衫,通过色彩的渐变,营造出优雅自然的感觉。

农历新年越来越近,红色当仁不让成为最抢手的色彩,如果还是本名面,那就更要选择一件红色单品来提升自己的运势了,然而问题是很少有人能很好的驾驭全身的大红色,这时候选择一些类似与白色、黑色这样能起到“中间色”作用的颜色来搭配,能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柔化,还能增添变化感。例如红色大衣搭配红白格纹的连衣裙,整体造型和谐统一。

图片来源:乐町女装2014秋冬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