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时尚童装回顾2014年,那些不容忽视的细节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8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秋冬童装流行趋势的重点:外套的设计重在突出折衷主义风面料和纹理组合以及独创性比例,成为本季的重点趋势。超大尺寸的宽松针织单品是本季的重点;其中,套衫式连衣裙、长款开衫、蝙蝠袖和宽松的斜一字领廓形是主打款式。90年代颓废摇滚风及简约利落的奢华运动风是廓形设计的重点。

那么, 2014年秋冬童装流行的单品到底是哪些呢?各位请往这边看:

外套

1.机车夹克

机车夹克是2014秋冬各大童装发布会季贸易展会上的流行单品,其中混合夏尔巴羊羔绒和皮革机车夹克将会成为未来几季的主打单品。

2.绗缝时尚夹克

必备绗缝夹克从常规的冬季单品升级到重点时尚必备款式。可考虑在比例设计上做文章,将半截袖或盖袖以及额外的宽幅卵形衣领作为其重点设计细节。

3.多重纹理外套

光泽感科技尼龙面料与哑光或细微闪光厚重针织料混合搭配,打造出舒适的冬季外套单品,重在突出层次感混合外套风格造型。

4.斗篷

延续了前几季趋势,斗篷的设计从以往慵懒的宽幅衣领廓形演绎到更具结构感的连帽式设计。厚重感流苏花呢毛毯面料、夏尔巴羊羔绒和绒面革非常适用于该款单品。

5.整洁复古风大衣

最近几季中,整洁复古风大衣成为非常流行的换季单品,为紧身喇叭廓形的设计带来更具新意的选择;彼得潘小圆翻领为其营造出些许复古韵味,皮革面料拼接为其打造出新意

6.西装夹克

略显超大尺寸廓形的长款西装夹克带有20世纪80年代复古感。该款单品是面料的重点载体,让我们2014-2015秋冬童装面料趋势报道中的趣味性花呢成为亮点。

7.无领皮草夹克

2014秋冬女童装系列中开始崭露头角的皮草外套在本季中依然持续其流行态势。简约的流动感长款廓形让其带有宽松感,使其非常适合作为叠搭单品,为冬季装扮营造出保暖效果。

8.漂亮的派克大衣

集皮草里衬派克大衣及防护性防水大衣的实用性元素于一体的派克大衣重在突出可爱的少女风格细节,其中下摆和扣饰是突出的重点。

针织

1.长款开衫

非常实用的厚重感3g针织长款开衫带有舒适的宽幅漏斗领细节,其设计集传统的针织纹理和运动感细节如拉链、带条和小循环粘合羊绒里衬于一体。此外,该款开衫还非常适合作为外套。

2.斗篷

舒适的斗篷是女童装的主打单品之一,新颖的织法让其得到深层次的演绎,包括提花和双面织法。带有深V领的宽松流动感廓形让其成为秋冬季的必备叠搭单品。超短开衫由独创性比例和纹理打造的超短开衫为针织系列带来更具运动风美感的单品选择,混合梭织表面、腰带、饰边、细针距和粗针距针织是其重点细节。

3.宽松斜一字领

宽松的斜一字领、箱型廓形和长款蝙蝠袖是该款7g针织毛衣的重点细节,为其营造出颓废摇滚风美感及少女风格美感。

看完了2014年大势的时尚单品,你是否在扼腕叹息?是否在为自己没有帮家中宝贝入库几件时尚单品而惋惜呢?别着急,这个冬季还没有过去,再者,真正的时尚永不过时。

卡琪屋2014年秋冬特推荐 

关健词:2014秋冬新品童装
下一篇:wisemi童装2015春季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