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云南保山施甸康璐妮内衣店2015.01.23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8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新年伊始之际,想必有些人还沉寂在新年的愉悦中,并未真正的投入到工作中。但是作为内衣品牌康璐妮来说,每一天都在不懈的努力,将自己的市场拓展开来,为自己的受众送去精致的内衣产品。现在康璐妮内衣云南保山施甸店已于1月23日盛大开业,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了当下最具时尚影响力的内衣新款。有兴趣的可以进店选购,新店开业还将会有诸多好礼相送哦。 

康璐妮内衣品牌在2009年创立,但是在企业的精心运营下,以品牌连锁专卖的运营模式慢慢的推广,抢占市场。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掌握先进的管理、研发以及生产体系,拥有千余人的员工大家庭,康璐妮内衣现在已经具有自己的规模。不过想要进一步的发展下去,康璐妮还需要广大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支持。

对于康璐妮内衣品牌的设计,品牌企业能够很好的捕捉到当下以及预测未来的流行元素,巧妙的融入到品牌设计中使其成为自己的品牌时尚元素。同时,在设计中康璐妮更加注重健康美。设计出的产品完全能够符合受众们的穿搭需求。同时还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环境。在康璐妮的专卖店中你可以看到时尚内衣、美体塑形内衣、温馨保暖内衣、休闲家居服、性感泳衣、精致配饰六大系列。各大系列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所以康璐妮现在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对于经销商来说,康璐妮内衣品牌将会给予加盟商更多的支持。开店政策支持、产品支持、装修支持、培训支持、VIP管理支持以及后期的运营与营销策略的支持等。加盟到康璐妮内衣品牌大家庭之后,能够让你快速掌握店铺运营技巧,即使没有相应的经验也不会让你束手无策。2015才刚刚开始,康璐妮内衣品牌诚邀你的加盟。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