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地素女装冬季打底中长款毛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7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的服装服饰里,少不了打底衫的搭配,无论你是穿长款的外套或者是短款的外套,都会选择一件合适的打底衫来搭配,从颜色和款式上与外套相得益彰,相辅相成互为衬托。一些爱美的女性可能更加倾向于蕾丝、雪纺类的轻薄型打底衫,因为在脱掉外套后,可以呈现出如同春夏季般的轻盈姿态,忽略掉了一款针织毛线类的打底衫。地素女装今日推荐中长款毛衣打底衫,如果是你,你会怎么来搭配这两款打底衫呢?

 地素-dazzle女装中长款毛衣

这款少见的无袖针织毛衣在花色图形上颇用心思,几何图案的相互交杂,扭转曲折间不分你我,融为一体。将毛衣的款式设计成宽松型包臀裙的样式新颖十足,契合身线的勾勒在隐约间可以看出身材的完好比例。你可以搭配同长度的中长款外套,也可以搭配短款小巧的外套来形成对比,修长的纤细美腿成为焦点。

地素-dazzle女装中长款毛衣

胸前图案款型的毛衣简单大方,宽松且弹性适中的款式极为舒适轻松,虽说针织毛衣过于休闲,不太适合一些聚会场所,但是这款针织毛线,在款式上接近连衣裙的样式,条纹元素更加拉近与时尚的距离,搭配一条黑色紧身皮裤,将成熟的性感和女性的妩媚相结合,搭配女人味十足的外套都是可以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