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人早春怎么穿才能秀出大长腿 热裤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6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早春,大家都想拥有一份比较性感的时尚穿搭。在这个时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秀出自己的大长腿是再好不过的了。当然,你首先要拥有长腿才能够秀。 

早春的时候,要是想秀出长腿,少不了的就是热裤了。如果是套装,整体的时尚感会不会更加给力一些呢?这一款是马卡龙色清新短裤,内搭上一件白色T恤,非常彰显你的青春与活力。同色系的热裤加上高跟鞋之后,可以让你的身姿变得更加有美感。在高跟鞋的衬托下,修长的美腿,充满时尚魅惑力。 

西装款型的套装,无论是马卡龙色还是白色系,它的时尚似乎与色系没有太大的关系。白色外套内搭黑色条纹打底,下身则是一条黑白拼接的热裤与高跟鞋。长短适中的热裤,恰到好处。加上高跟鞋,可以让你的身材比例趋近于完美,加上修长笔直的双腿,总是吸引着路人的眼球。不过,如果你怕冷还是不要这样穿啦。一条紧身的裤装依旧可以让你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