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2015春夏系列优雅呈现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6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国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在巴黎brancas酒店中央花园发布2015春夏系列,向现场嘉宾与更多关注该品牌的人们展示了来自小樱桃纯真而烂漫的创意之作。

由bonpoint设计总监christine innamorato带来的2015春夏系列,充满别具一格的美丽趣味。浪漫中弥漫着异域风情,又有些许法国圣特罗佩的清新韵味,开启了一段跨越各大洲的文化之旅。

bonpoint 2015春夏系列从孩子无边无际的想象力中撷取灵感,造就属于孩子们的仲夏之梦。

在热烈摇滚与俏皮幽默中获得平衡,配合高级时装的设计剪裁和传统手工,打造出舒适而美丽的童装系列,宣告清新诱人夏天的到来。

随性liberty印花、波谱图案和马德拉斯布之间自由混搭,为孩子们打造自由的随意感,又总能在细节处带来惊喜。

柔和的色彩、霓虹灯元素、发光元素,水钻以及标志性的刺绣等成为本季的点睛之笔,在细节处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全然展现。

异国风情成为设计师的灵感来源,金属色泽充满未来感,看似随意的轮廓背后是极为精致动人的设计与剪裁。

中国超模吕燕出席Bonpoint秀场,名模杜鹃亦精彩亮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