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调整型内衣大解密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5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调整型内衣的风潮已经席卷整个中国,甚至世界每一个角落,那关于其中暗藏的秘密,你又了解多少呢?许多人有疑问是不是穿了真能改善,变大?是不是还可以减肥?会不会影响健康等等。今天就让小编跟你娓娓道来……

Question1:胸部有下垂的现象,请问穿了调整型文胸后,会不会改善,愈来愈挺呢?听人家说,穿了调整型胸罩后,胸部会变大,是真的吗?

Answer:胸部的大小可能会因为生理状况而有改变,但若长期穿着良好的调整型內衣,的确可使娇小、外开、扩散、或下垂的胸部,调整为良好的曲线。

Question2:听说有些调整型內衣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是怎样的因素呢?

Answer:基本上减肥和调整是不同的,当然穿好的调整型內衣,可以调整体型,而使身材变得匀称美好;至于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则要在饮食、运动及美体产品等各方面共同配合,才能达到真正减肥的效果。

Question3:穿着调整型內衣,会影响血液循环么?对健康会不会有影响?体型会不会发生变化呢?

Answer:如果穿着良好的调整型內衣,并不会对健康产生不良关系,亦不会有血液循环不良的情形,若能长期而有恒心地持续穿着调整型內衣,一定会使体型均匀且呈现美感的。

Question4:如果体型已很好,需要穿调整型內衣吗?

Answer:如果在体型尚好时,就穿上调整型內衣,可使美好身材维持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发育时期就开始穿着合适的调整型內衣,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Question 5:穿调整型內衣是否有年龄限制?如果体型已有老化现象,穿着调整型內衣,仍然可以改善或调整体型吗?

Answer:穿调整型內衣是没有年龄限制的,长期穿着良好的调整型內衣,对于曲线确实有调整的作用,还可以使美好的曲线维持更长的年月。所以无论如何,请持续穿,不要懈怠。 

Question6:有钢丝和无钢丝的胸罩有什么差別呢?听朋友说,有钢丝的胸罩会影响乳房下神经是怎么回事呢?

Answer:有无钢丝的胸罩均有提高乳腺的功能:有钢丝的胸罩可使乳房看起来更丰满,更浑圆;而无钢丝的则可使乳房呈现自然曲线。至于穿着有钢丝胸罩发生疼痛或不舒服的原因,和钢丝的软硬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在于设计是否良好。好的调整型內衣有钢丝胸罩,在制作打版时便针对不同的尺码设计不同尺寸的钢丝,因此不会产生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觉!

Question7:好的调整型胸罩应具备哪些条件?

Answer:调整型胸罩的任务是将各式各样的胸部调整为理想状态,使胸线提高并坚挺,并能根椐不同的外衣灵活搭配不同胸罩来调整胸部曲线,更能流露出外衣的气质。 

调整型内衣优良条件如下:
1.支撐力均等来自侧面
2.可将胸部及两肋肌肉罩进胸罩內不会溢出
3.胸罩背勾处应自然下垂,具良好均衡性
4.胸罩底边产生自然水平状,能舒适固定位置。罩杯底边中心,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紧贴胸部,达到固定双峰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