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ONLY最帅气的牛仔背带,杀回时尚圈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5 08: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时候选择这样一款牛仔背带裤,都能展现出一种怀旧而又充斥满满青春活力的味道。随便选择哪种单品与它搭配,都会显得休闲惬意起来。会选择牛仔背带的女孩,就像阳光给人的感觉,暖暖的、质朴的、令人眷恋。

1、修身背带长裤的修身效果不负其名,穿上它是不是也瞬间觉得自己年轻了几岁?永远的十八岁,与岁月无关!

2、牛仔就不是件严肃的东西。就要选择这样变化多端的磨白效果才够味道。勾肩搭背,肆意青春……牛仔很忙,忙着享受生活。

3、不要以为牛仔背带就是“假小子”了,不觉得真正的“贤惠女孩”才会选择它吗?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修得了水管、打得跑流氓。恩,这就是无所不能的ONLY牛仔大女孩的风范。

4、牛仔+牛仔的搭配就是双重的活力叠加。踏上短靴,露出性感的脚踝,走起吧!尖叫吧!青春就该让人移不开眼。

5、不一样的背带材质感会给造型添加更丰富的层次感,细节处的小心机最有魅力。让人赞一声“牛仔背带都能穿得这么优雅”,其实只是聪明女孩的搭配小技巧而已。

6、微微宽松的舒适款式将现代女孩帅气能干的坚强性格突显到极致。这就是所谓男友风。所以说要男友有什么用?我们什么都能做到!

7、最后推荐一款牛仔吊带裙。谁说牛仔不能展现性感妩媚的魅力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