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DORZI卓多姿揭开首家时尚体验馆神秘面纱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4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卓多姿•柔美新典范,体现年轻时尚女性外柔内刚,刚柔并济的新时代精神,为新时代女性塑造时尚主流,成为典范。灵燕,充满灵气和智慧,以她自然浪漫的飞姿,飞越森林,歇于城堡。以她高雅奢华的气质,穿梭街道,共聚晚会。灵燕,用自信的气质和雅致的品味,为我们传递着卓多姿柔美时尚的穿着文化。 

时尚甜美及个性系列区

展示了新一代女性乖巧、雅致、亮丽的时尚形象,追求亮丽清新的感觉,随意而带点雅致的韵味,用以如公主般的甜美形象展现出新一代女性柔美与悠闲的神态。同时,该区域还演绎了活跃在时尚都市里的新一代女性形象,她独立自信,不断接受新的挑战,追求变化的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尚主张,以干练、帅气、俏丽的形象展现新一代女性的时尚魅力! 

时尚个性及奢华系列区

结合新一代女性时尚魅力的同时融入欧洲历史古典元素尽显高贵特质,精致工艺、奢华的搭配饰品营造华丽唯美之感,演绎生活中新贵族的女性形象,展现出女性优雅的气质,用优雅、高贵、华丽的形象表明新贵族女性对品位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 

咖啡馆

Z’DORZI时尚体验馆不仅是一个时尚女装的体验地,还是一个优雅自在的天堂。在这你可以捧着本时尚杂志,点杯咖啡,坐在椅子上享受一个下午的美好气氛。

CHAOFA花印纸皂

在时尚体验馆中,我们除了有最新,最时尚的产品之外,还有香薰、手工皂、仿真花等众多精艺的手工小饰品。我们传递的不单是一个手工皂,更多的是一种时尚、健康、爱自己的生活理念。爱生活、爱自己!生活一直在,唯有愿意相信,才会得到你想相信的。 

Fong Homm天然手工皂

选用最好的天然植物成分,采用传统冷加工制皂工艺制作而成。升级肌肤免疫力,激发活力细胞! 

纯美香包

清雅迷落的甜香,空灵而柔雅的绽放着,柔美的气息,让喜悦的心情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带有一丝丝的浪漫。 

仿真花艺

小小的花蕾,紧紧簇拥,就是四季的繁盛。褪不去的美丽似乎要把这唯美定格成永恒,想要把这场浪漫,开成四季的绚烂。

关健词:品牌体验馆
下一篇:聚会减龄搭配 羊羔毛外套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