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X.YING教你驾驭万寿菊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4 08: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橘色的鲜亮色调十分适合春季这个彩色的季节,也是今季流行颜色之一。本季的橘色采用菊花中的万寿之王提取纯正的颜色,色彩艳丽而沉稳,色调浓烈而不失品位,给人一种源于自然的真实感和潮流感。 

1、迷人黄给人十分醒目的感觉,非常的吸引眼球。经典黑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黑白条纹上衣搭配经典黑色百褶裙,时尚简约!高腰的摆裙设计,显得女性腿部格外修长,搭配简单大方的短款小外套,气质女人范凸显的淋漓尽致。

2、迷人黄是生命活跃的明亮色彩,赋予迷人的魅力,四溢的乐趣让心情明朗起来,也是很衬肤色的一个颜色。简约时尚的翻驳领剪裁,诠释不落俗套的流行风格,让你的品味再次升级。七分袖设计修饰手臂线条,露出小半截纤细手臂增添优雅气质;黄色非常引人眼球,穿黄色给人一种活泼开朗的感觉。搭配经典的夏威夷百罗裤,给人一种夏季凉爽的感觉。

3、亮丽的橙色,与经典的黑色相结合,塑造魅力十足的你。靓丽的橙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网状蕾丝设计个性而充满女人味,黑色修身七分裤显腿细,身体完美的曲线被拉长。

4、鲜亮的橙黄色与森林绿相结合。时下流行的一字肩是这个春天必不可少的,当一字肩与针织衫融合,在若影若现中展现出你独特的穿衣品味,A字裙更添了俏皮感。 

5、温暖橙黄+简洁大方的白色。精简的中长款廓形外套,没有过多的繁复装饰,反而更加时尚百搭。袖口稍微带点花纹,时尚简约又不失单调。性感蕾丝背心配靓丽大方的短裤,清爽宜人。更显女人干练得体。

6、温暖黄+暗夜黑。翻领的设计挡风又时尚,挺括的质感帅气利落。口袋处有充满装饰感的翻盖设计,使整体造型上多一份亮点;精美纽扣设计,耐用耐腐蚀,做工优良。简约修身的版型,呈现出身体窈窕曲线,衬托娇美身段和优雅气质。修身的百搭西装外套,内可配连衣裙、衬衫短裤以及背心包裙,净显完美职业女性的气质,知性干练。

7、迷人黄色更加衬肤色,百搭的黑白的条纹裤显得非常的时尚立体。九分裤黑白纵条纹设计,气质又显瘦;黄色的内搭,为整套衣服增添了色彩。白整体的搭配低调尽显奢华。

8、靓丽的橙色+彩色复古印花。黄色衬衫跟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七分袖的设计干练十足,领口饰品使衣服更显精致,彩色复古印花短裤个性时尚、魅力十足,完美的展现了修长的美腿,拉长了身体的曲线。

9、温暖的橙色与洁净气质的白色,知性干练风简约大气的纯色搭配更具时尚大牌感。上身轻盈飘逸的纱料材质舒适美观,下身气质纯白,修身的版型更好的拉长身材比例,展现腿部完美曲线。

10、青春活力的黄色搭配经典的暗夜黑色,打造与众不同的你。舒适休闲风宽松的纱料小外套,下搭简约干练的纯色短裤休闲舒适。宽松的版型设计,更加注重日常穿着的舒适实用性,优雅的蕾丝内搭性感小女人,与下身黑色短裤形成黑白呼应,经典的配色大气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