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梦儿婴童装全体员工预祝大家羊年大吉 新年财源广进
服饰编辑:star
2015-01-2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这句话我们说的是最多的,但是新年你真的有所改变了吗?新年你是否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了呢?羊年得意,生个羊宝宝也非常的不错哦,羊年让自己荣升一个级别,从青春少女荣升为辣妈,这就是羊年的收货,婴梦儿童装给辣妈们提供一个给宝贝选择款式的空间,也祝辣妈们越来越时尚,也让宝贝茁壮成长,新一年岁岁平安。

汕头市婴宁儿妇幼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高品质孕婴服饰、用品的企业,“婴梦儿”是婴宁儿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拥有一批领先时代潮流的设计、研发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均多年从事妇幼服饰、用品开发和管理经验。我们的产品均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制作工艺、选用高档环保面料精心制作而成。生产的每一道工序都有专业技术人员跟进与管理。“婴梦儿”产品追求卓越、创新、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体形,带给宝宝安全舒适的贴身呵护。

公司在先进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吸取我国的孕婴服饰、用品精华。并密切关注国际婴幼儿用品、服饰前沿时尚资讯,秉承欧、美各国的流行趋势,不断创新产品以突出宝宝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个性。

我们将秉承促进婴幼儿成长为使命,全力以多渠道体验产品体系、全方位市场运作——让加盟商满意,让消费者放心,即实现“三羸”战略。

关健词:婴童服装 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格子衬衫搭配 男女格子衬衫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