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中原最潮儿童盛典-KUYEEBEAR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尖叫启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3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级“00”后潮童盛典暨KUYEEBEAR品牌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1月24日14点在郑州万象城百盛1楼中庭盛大开幕,诚邀您莅临现场观摩考察,共同品鉴这场时尚盛宴! 中原最潮儿童盛典即将尖叫启幕!

东莞市永旭服饰有限公司旗下\"KUYEEBEAR\"酷咿熊时尚高端童装品牌,坚持大众时尚的精神,以最新的国际时尚潮流设计,欧洲皇室的品味、先进的工艺品质,强调尊贵、典雅、简约、环保的品牌定位,全面满足富有想象力、表现力,追求时尚的少年儿童目标消费群体。 

公司将全面导入\"KUYEEBEAR\"品牌VI、SI形象系统工程,将通过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实施高端品牌战略。目前正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做中国童装时尚品牌\"的企业为使命,倡导\"务实、服务、创新、责任\"的企业为核心价值观,不断超越、不断进步,矢志打造中国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