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本命年为什么要穿红色内衣 结婚的时候要穿红色内衣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红色,火热的色调。红色服饰,大面积的渲染可以让你更加有激情。红色内衣,内在的火热与激情,是否可以为你带去更多的幸福呢?有人说,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衣转运,有人会感觉这是一种迷信。但是小编感觉,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衣,只是在祈福这一年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好运。单身可以觅得一位知心伴侣,恋爱可以早一点走进婚姻殿堂,事业上可以蒸蒸日上,家庭可以和和美美……诸多美好的寓意,想必即使不是本命年,大家也会选择几款红色内衣穿搭吧? 

在小编的家乡,结婚的时候新娘子一定要穿上红色内衣,寓意着以后的日子能够红红火火。不知道你们家乡是不是这样呢?红色内衣,款式很多。可以是蕾丝镂空、纺纱拼接以及透视,根据自己能够驾驭的风格进行选择,想必会为你增添更多的自信与性感美吧。现在的内衣与以往有着巨大的差别,以前只是在一味的起到托起的作用与遮羞,现在更多的是美体以及双峰的聚拢效果,让你的乳房更加的提拔。对于这种性能,备受一些辣妈的喜爱。生完孩子之后,乳房会有一定的下垂,选择一款聚拢效果比较好的内衣,会帮助她们重拾年轻时候的自信,同时在夫妻之间也会有一个比较和谐的生活。 

如果你在今年是本命年,或者是在今年结束长达N年的恋爱,那么就赶紧的走进康璐妮内衣品牌专卖店进行选购。因为在康璐妮的新品种,你会有更大的挑选空间,寻觅到真正适合自己穿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