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贝2015春装新品美搭之黑白控女神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2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些让人无法驾驭的女子永远属于黑色系!每个人都为你着迷?想要性感与干练兼备?现在就跟着海贝一起,看看那些你最想要的装扮!

续上次主题充满了春日花香气息的玫瑰粉和青果绿的色彩,本波段推出以米白、白、黑做为中性色,通过清新曼妙的印花类单品煽动春天的优雅情怀。货品主要采用提花机理面料、哑光挺括的时尚面料,新型的欧根纱印花及经典的蕾丝,打造出整体低调的奢华感,结合时下流行的复古摩登的风格特征,单品设计强调简洁大气的廓形,让穿着更加时尚高端。 

爱上春季时尚,哪个色系最能体现女人的妩媚?看看15年那些迷人之谜的迷幻色彩之黑白控女神! 

▲外套/499元

简单大方的圆领设计,线条圆滑流畅,突显颈部柔美线条,加上简约的版型不挑身材的特性,没有繁杂的装饰,突显时尚大气,下摆的精致花边更衬托出了整体优雅气质。

 

▲外套/399元

改良短小精致的西装领小外套流畅圆润,增添柔美气息,七分翻袖蕾丝设计一扫视觉沉闷,简约风设计,廓形立体,挺括有型,时尚易搭。 

▲衬衫/269元 裙装/239元

优雅圆领,呈现最简约时尚感,在自然舒适的基础上,总会营造出一种不受拘束的摩登气场,单单是一件简约衬衫就能够随意搭配出各种造型。
A摆伞裙,充满甜酷气息,随意搭配便能将你的装扮格外有型,优雅大方,平滑美观的PU材质,给原来就动感的下摆添注一份摩登气息,增加时髦度。 

▲衬衫/299元 裙装/299元

最新梭织肌理的设计手法,立体廓型感超强配以圆点的针织肌理与平稳交织,使服装富有层次感,外面的网眼覆盖式服装更有神秘感。
时髦好穿简约蕾丝半裙。洋气新感觉,精致的蕾丝花边是裙子整体加强气质感。 

▲连衣裙/339元

欧根纱拼接收腰X型连衣裙,领口透视让小性感小华丽呼之欲出,规律的折线充满律动感。质感单品无论出席任意场合不失范儿,下身褶间设计显瘦,简单风凸显出干练的都市气质。 

▲连衣裙/369元

一字领轻奢的复古连衣裙,充满典雅优美的精致气质,非常优雅有女人味,饱满的下摆造型感十足,修饰身材,显腰细,包容性强能遮住臀部和大腿赘肉,细节碎褶有蓬松感,蝴蝶结装饰优雅可爱,减龄利器。 

▲衬衫/269元 裙装/199元

极简风格,精致的蕾丝面料干净流畅,凸显知性优雅美感,浅淡柔和色泽,搭配木耳领子也能呈现清新姿态。

裙装设计回归简约风情,以干净笔触描绘出优雅轮廓姿态,大方的裙摆,以其特有的立体裙型凸显腰身曲线,巧妙修饰身材,让整个春季都亮眼起来。

▲连衣裙/399元

此款连衣裙采用了经典的X型收腰设计,结合新型的提花机理面料,修身效果非常显著,几何图案撞色拼接的小圆领端庄优雅喇叭袖造型让整体穿着效果更显时尚,胸前点缀蝴蝶结绑带装饰,女人味中又带了一些可爱的味道,整体风格感觉优雅大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