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蕾丝刺绣印花内衣 打造女性细腻娇柔形象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21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对于精致的要求超乎你的想象,特别是对于内衣,她们认为一件精致且富有质感的内衣是个人品位与格调的象征,女性的诱惑魅力也因为这件小小的衣衫而被提升,预示执念精致成为现代女性的一种态度。贝丝菲格—bestfig 2014秋冬新款内衣,繁复蕾丝与刺绣印花于各异变化间为女性打造细腻且娇柔的形象。

热烈的红色,为你驱散冬日里的寒冷,而且不管是结婚、本命年或者送闺蜜都非常合适。一款3/4经典罩杯的调整型内衣,光面罩杯与蕾丝刺绣相结合,彰显出奢华品质感。之所以罩杯不加以修饰是为了满足你更为便利的搭配需求,在下扒位以及肩耳的地方采用精致的蕾丝刺绣,又提升了整款内衣的档次,更能凸显女性优雅、性感的魅力。

白色代表着纯洁与干净,说明女性追求更加简约、有品质感的生活,而乳白色又不会像纯白那样晃眼,更加具有舒适性。此款内衣在罩杯下半部分融入了刺绣装饰,并且将点缀只集中在罩杯及到肩耳的延伸处,更显精致一些,也避免了不小心脱落的蕾丝花边对皮肤和娇嫩的乳房造成摩擦伤害,加上超强的聚拢效果,让女性充满性感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