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外套里面搭配什么比较时尚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为了御寒保暖,MM们都会为自己置备一款厚实保暖的外套,一款时尚好看的外套固然能让我们时尚靓丽,但当我们进入室内需要脱下外套时,如果内搭不够精致的话是很掉价的事,那么冬装外套里面搭配什么才时尚又好看呢?

大家都知道,红色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想必很多MM都为自己置备了红色外套吧?那么红色外套内搭什么好看呢?我们可以像这位MM一样,选择柔美的白色针织衫和黑色短裙加黑色过膝长靴一起搭配穿着,露出部分大腿肌肤显高又增添了几分小性感,而针织衫+短裙的搭配即使直接外穿也很好看哦! 

直接选择一款连衣裙作为内搭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款式上要多加注意,尽显选择质感比较好面料,版型设计上以简约大方为主就好,至于长度的话要比外套稍微长一点,比如上图中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御寒保暖又不失女人味,平时喜欢走淑女路线的MM不妨试试。(图源:艾露伊女装

关健词:内搭单品
下一篇:红绿喜庆色,灸热跨年火光璀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