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时尚女性为何对奥丽多丽内衣情有独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诸多的女明星因为乳腺癌离开了我们,也同时引起了人们对女性乳房健康的关注与关爱女性乳房的健康! 乳房对于女性,不仅仅象征着身材、美丽、婀娜,更深层次的更是代表着女人的健康、幸福、荣誉。

乳房是女性所有器官中最脆弱的器官,乳房就像是一棵完整小树,树木一年要经历春长牙,夏长叶,秋落叶,冬剩枝头的四季轮回。在所有器官中只有胸部是每个月都变化的器官,所以胸部是最脆弱的器官是最容易受伤的部位,所以一定要细心的呵护她,保养她,让她成为你“骄傲”! 

生活中,女性需要一个健康时尚内衣,对自己的身体,乳房,年轻的保养,对自己幸福的保证,让乳房月月受到呵护。不管是生理前,生理中,生理后,文胸都是乳房SPA疗养室,而不是让自己生活毫无保证的凶罩。健康内衣是时代潮流的产物,是女性对自身身体健康的日益关注,一般性的健康内衣功能已经不能满足女性诉求。奥丽多丽健康内衣率先在业内提出以“月呵护,月健康”的理念,根据女性生理周期的三个阶段:“生理前、生理中、生理后”,结合人体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程学,采用国际最潮流,最健康,最环保(竹炭、精油、液化钛、木代尔、芦荟、珍珠润肤纤维、凉爽玉纤维、甲壳素)科技保健功能材料研发出三大系列内衣。 

生理前.美素系列:深V立现,轻松塑形,让女性S线更加性感展现出来。生理中.减压系列:零束缚,零勒痕,极度包容减少女性生理中乳房胀痛,给胸部畅通无阻的呼吸空间。美护系列:留住青春,永葆美丽,让女性身姿更加曼妙,胸部更加丰满。

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三大系列内衣对女性形成以月为单位,全面循环呵护女性健康黄金模式,满足了女性对“月呵护,月健康”的要求!

女性在生活中,为了家庭幸福,为了自己乳房健康,为自己的后代…………,尽量选穿有正品保证的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