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红色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9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很多男生一直觉得红色是属于女人们的颜色,包含有些女生们也认为男生穿红色外套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其实男生穿红色外套很正常,只是关键在于它的搭配,穿的好就是时尚型男,穿的不好则是土鳖。那么男生红色外套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在寒冷的冬季还要求男生们穿着单薄的西装未免有点太苛刻,其实棉服也能满足男士们的职场穿搭需求。如图中这款昊鑫凯·德金男装的红色短款棉服,轻便舒适的版型,精致的压线与做工,高档品质的内里棉层,为男士冬季增温。搭配细小格纹衬衫加水洗蓝白色牛仔裤,让男士们在冬季穿出时尚魅力。 

艳丽的大红色毛呢外套不是女生们的专利,男生们也可以尝试。图中昊鑫凯·德金男装这款红色毛呢外套,经典双排金属纽扣散发英伦风情,直筒版型更加衬托好身材,高档毛呢材质防寒保暖。内搭白色针织衫加深蓝色牛仔裤,适合时尚型男穿搭。如果要出席商务场所仍需谨慎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