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白色裤子好看吗 白色裤子怎么搭配才显瘦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9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白色,被认为是最干净的颜色,清澈、透亮,具有很强的存在感,虽然不耐脏,但也依然有很多人喜欢,而且现在的冬装搭配也是越来越多元化,白色打底裤早已是冬季里的搭配主角了。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白色裤子虽然好看,但是对身材要求极高,一般人穿都会显胖。那么问题来了:白色打底裤怎么搭配好看呢?白色裤子怎么搭配才不会显胖?

搭配一:A字版型的收腰上衣

白色裤子最易显胖的地方就是臀部,所以想要营造纤瘦的效果,可以选择这样的收腰版型的上衣,高腰剪裁,A字形的下摆可以帮你巧妙的遮盖丰满的臀部,上半部分黑白千鸟格图案与白色裤子稍稍有了一点点的相融性,喇叭袖的设计与上衣的版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穿上高跟鞋,高挑纤细的身材就展露无遗咯。

搭配二、H版型的竖条纹棉衣

不喜欢上面一款那么明显收腰版型,那么类似于这样的H版宽松版型,可以带给你更加舒适、休闲的穿着体验,细细的竖条纹显得尤为抢眼,在视觉上也有一些显瘦的效果,所以也不用担心直筒版型的棉衣会更加加剧显胖的后果,灰色的毛领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温暖。鞋子可以选择这样的黑色高跟鞋,也可以是白色厚底雪地靴,都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挑。

图片来源:一冉女装秋冬款

关健词:白色裤子搭配 白色裤子
下一篇:阿珍妮女装 牛仔女郎的出街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