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使Mix魔鬼万箭齐发?CRZ 最新谍照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8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是仙乐飘飘潮Angle驾临,还是碉堡潮客Devil暗黑来袭?CRZ 最新谍照率先曝光!天使Mix魔鬼玩转白与黑,连接日与夜,街头潮look一网打尽!

纯白的色丁卫衣上印有数码迷幻丘比特拉弓展翅的图案,粉红粉蓝的颜色配搭得温和舒逸,恰到好处。长版色丁卫衣无论是长度还是面料,都能抵挡寒意的入侵。下身配上网布背心裙,既有飘逸的精灵感,又有独到的新鲜感,2015谋杀镜头的街头潮人非你莫属。

平日怒放街头的你,心痒转LOOK,想要化身性感小天使?CRZ 短版宽松丘比特色丁上衣隆重登场!上衣采用今春流行的高领设计,配合不同肌理感的面料相撞设计,带来更爆的视觉层次感。随意配搭浅色系长裤、鞋子,不经意间露出腰身和那若隐若现的马甲线,令人眼前一亮!

短版宽松丘比特色丁上装,同款黑色震撼来袭。短装设计,除了能露出雪白的小蛮腰,还能缩短上身比例,让高挑身材完美呈现。上衣袖子处的立体三角设计与黑色融为一体,更显张狂、邪恶,极致引爆内心的小宇宙!是天使中的魔鬼还是魔鬼中的天使?你话事!

以丘比特为主题的上衣,推出了外套款式,同样的色丁面料结合卫衣面料,新颖炫酷。短款宽松版型能很好地修饰身材,适合任何身材的人穿着,即使随意搭配亦街头范十足,让你轻松集足32个怒赞注目礼。以黑色为元素,搭配长裤、鞋子,帽子、项圈等配饰,让你一ROCK到底!

关健词:2015春夏新款
下一篇:1727品牌女装羽绒服 让你穿出纤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