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伊丽兰卡2014/15年度大会&招商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7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年末到,杭州妙希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伊丽兰卡女装在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消费者们的支持下又走过了辉煌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伊丽兰卡女装2014/15年度大会&招商会将于2月1日在杭州盛大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供货商等业内同仁一同莅临参加,一场充满正能量与新商机的盛宴期待您的到来!

 

伊丽兰卡此次年会&招商会内容丰富多彩,包含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回顾2014年度伊丽兰卡走过的辉煌印记,也将迎来每一位员工对伊丽兰卡女装的希望寄语;2014感恩大会,回馈广大经销商代理商供货商们的长期以来的支持,并将会有年度优秀代理商、经销商等相关颁奖盛典活动。

回顾2014,展望2015,在此次大会上,公司将会详细讲解伊丽兰卡女装2015年度整体规划,并推出全新立体生活馆模式,届时将会带领所有与会嘉宾亲临杭州公司总部,体验500平米的立体生活馆,共同调研学习。

据了解,此次伊丽兰卡女装优秀加盟经销商、上游供货商、全体员工都将会参加此次大会,更有中国服装协会领导、政府部门领导、明星艺人出席大会,共同鉴证伊丽兰卡女装的辉煌成就与美好蓝图!2015伊丽兰卡再出发,我们在这里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