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旺季做促销,淡季做服务 服装淡季的促销方案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7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常说:“旺季做促销,淡季做服务”,这是淡季的促销方案的宗旨之一。对于内衣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今天摩登芳就与大家分享服装淡季的促销方案。

一、切切实实做好淡季服务月。

淡季相对空闲,那么我们应该投入精力去做好服务,把服务月作为店面的常规工作去做,而且用心去做好。服务做好了不是白做,也不是为别人去做,其实到底还是为了你去做,回报终归还是你的。

二、单独做一次淡季促销。

虽然淡季做促销没有旺季促销来的单多,但是通过淡季促销,怎么都能接一些单。哪怕接一个单都能达到目的。为什么?
因为通过促销活动一是可以提升店面员工士气,增加店面活跃气氛;二是通过促销宣传了品牌,积累更多意向客户;三是通过促销积累更多的经验,方便下次总结提升。

三、联合异业品牌做活动。

淡季阶段,其它行业品牌同样也会思考做内衣店促销活动方案,因此,我们可以主动去寻找商家,一起组织做淡季促销,这样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而且能扩大宣传和促销的范围,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好联合到对我们有实质性帮助的那些品牌。

四、主动出击,做好宣传。

淡季虽然顾客比较少,但是一定要主动去做品牌宣传。这时候我们发现也有一些品牌在做宣传和促销,但是没关系,如果别人做了,你没做就吃亏了。这时候做宣传不是吃亏,而是为了更好宣传自己。可以在建材商场里面宣传、也可以到小区里面做宣传。做一些长期可以派发的单页,请几个大学生兼职,花不了多大的成本。先不要想着如何有快速回报之类的。不打无准备之战,也不打无宣传之战,只有做好了宣传功,才能有好回报。

五、加强学习,培训提升。

淡季时候,店面客流量相对比较少,因此无论导购、老板,都比较空闲。那么我们不应该把这些时间花在无聊事情上面,而是要特别利用这段时间用来学习上,储备知识,为旺季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总结卖点,加强练习的强度;到其它优秀经销商学习观摩;参加培训班;或者组织读书学习;举行一次户外拓展等,都有利益提升整个团队的士气和战斗力!砍柴不误磨刀工,只有平时打好基础,才有战时的优秀表现。

做淡季促销、联合异业品牌搞活动,也是个不错的方法。正当别人愁着店面没顾客、生意不好的时候,优秀的经销商已经开始做应该做的事情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