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商书院第八届年度论坛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6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1月7日至8日,“明势强华商,共圆中国梦”华商书院第八届年度论坛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政、商、学界近4000人汇聚一堂,传承中华文化,共祭儒学先师——孔子;多家知名企业家云集,探究经济新常态,掌握商海先机,共谋中小企业发展新道路!更有明星大腕驾临晚会倾情助阵,高潮迭起,震撼呈现!

学兄热情参观庆美银楼

庆美珠宝集团旗下品牌庆美银楼养生银器定制馆亮相华商书院论坛,董事长熊福章先生带领庆美银楼精英团队亲临现场,向华商学兄及来宾展示分享庆美银楼银器养生文化。此次出展有韩国工艺大师朴明圭、日本银壶工艺大师第一人大渊武则、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光荣称号的中国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寸发标等银器作品。

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寸发标作品——九龙银壶

寸发标大师为学兄在手镯上刻字

谢大师现场挥毫泼墨

国礼套装——百花争春银茶具,此套茶具为韩国工艺大师朴明圭作品,在2014年7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其夫人彭丽媛访问韩国时,韩国总统作为国礼赠送的银茶具套装。

庆美银楼养生银煮壶开创者,中外大师精粹制作,集雕塑、绘画、书法、镶嵌工艺于一身的完美,以一把好器的内涵与价值成为家收藏圣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