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庄姿妮时尚女装全新广百百货总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6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讯,对于庄姿妮女装是个喜讯,对于消费者也是一个喜讯,近日劲爆喜讯来袭,时尚女装庄姿妮全新广百百货形象店盛大开业了,全新的形象亮相,而且还有大大的优惠哦,新张献礼活动截止2015.01.14-2015.1.31,活动详情满1800送价值499元指定毛衫,满3600送价值899元指定毛衫,多买送的价格越高,赶紧来看看新店的状态吧。

庄姿妮女装广百百货商场的设计肯定不及店铺,商场的设计就比较的简单,但是款式是非常的齐全,从颜色上陈列荧光绿和黑色的搭配,宝蓝色的主打色陈列的板块也非常的亮眼,每一个陈列都是一个颜色的系列,让人一眼就能找到喜欢的颜色。

庄姿妮女装广百百货店新店开业满送活动不等人赶紧来看看吧,全新的形象店等着你哦,秋冬季节新品一律六折的优惠,加上买送你赚了,赶紧是会到家温暖过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