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刺绣连衣裙流行吗 绣花连衣裙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6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刺绣工艺,从古至今,一直备受推崇。精湛唯美的绣花装饰着服装,有着画龙点睛的妙处。绣花连衣裙一直非常的火爆。一针一线的刺绣,融合着的都是女人细腻的心思,丰富的情感,也将女性的魅力尽情的凸显。莉雅莉萨品牌女装为大家介绍一款,让时尚的你更加内涵有韵味。

这件黑色的裙装,微低的圆领设计,适合搭配各种服装。蕾丝拼接着胸前,将胸部勾勒的浑圆又迷人。收腰的版型勾勒了迷人的身线。黑色的腰带束成蝴蝶结,整体甜美时尚。最精彩的就是下面的绣花了,大朵的盛放,尽情的展现自己的美。整体魅力雅韵。

 

这件刺绣裙也非常的好搭配呢。配上白色的小外套或者中长款的黑色外套都很合适呢。如图,搭配着白色的圆领外套,简约又气质。莉雅莉萨女装,甜美减龄,让每个女性都能遇到自己可爱唯美的一面。

图片来源于:莉雅莉萨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