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选什么材质穿起来会比较舒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5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到了三四岁之后就开始有了朦胧的审美意识,喜欢穿款式漂亮、色彩艳丽的衣服,尤其喜欢自己的着装被人欣赏、赞美,如果孩子穿着得体,衣服色彩搭配和谐、美观,不仅能增强孩子的审美能力,得到他人的夸赞后还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妈妈们在为孩子选择着装的时候应该尽量满足孩子们自己的喜好,但有一点还是需要大人们来把控,就是服装的质量与穿着的舒适度,毕竟孩子还小,他们还不懂得这些,只知道什么颜色好看。那么孩子的衣服要选择什么材质穿起来才舒适呢?有没有什么好的童装品牌推荐?

图:谷子屋童装2015春夏新品

“细皮嫩肉”,用来形容孩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小孩子的皮肤还比较娇嫩,同时抵抗力也还不如大人那般强悍,加上孩子又比较活泼好动,粗糙的面料与皮肤摩擦极易造成擦伤,甚至面料上有些有毒物质的残留还会慢慢进入孩子体内,影响孩子健康成长。所以,在购买小孩子的衣服时,应该多考虑纯棉、棉麻、亚麻等这类比较柔软的材质,让孩子穿得舒心、健康。

而在现在的童装市场上,谷子屋是为数不多的采用棉麻、亚麻、纯棉材质的童装品牌,除了时尚、个性的款式设计外,谷子屋更注重产品给孩子带来的穿着感受,而其采用的棉麻材质因其透气性强、吸湿性好、触肤感温柔舒适等独特的优势更是受到了时尚辣妈们的喜爱,“取之自然、诠释自然、贴近自然”的纯天然时尚理念,给宝贝们带来最健康的萌时尚。

图:谷子屋童装2015春夏新品

谷子屋特色童装品牌,面料主题突出,可以满足妈妈们的选购需求,给孩子天然无刺激的放心产品,款式时尚个性,色彩亮丽,又能满足孩子们越来越清晰的独到审美观,一举两得。如果妈妈们还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样的衣服,小编觉得不妨可以到谷子屋专卖店逛上一逛哦,说不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