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以花之名 花朵元素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5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你是爱浮夸的超写实图纹、现代主义的描绘、还是静谧低调的暗纹⋯⋯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属于温暖和生机的季节,都能够以花朵之名,以最绚烂的姿态拥抱新生。本周话题以花为名说说花朵元素加身的实穿造型!

NO. 1 以花之名之抽象图纹

富有艺术气质的你怎能随随便便选择图案上身?当然要经过一番艺术化的全新演绎才能够满足你这颗“闷骚”的文艺范儿心!平面化处理的花朵图案加入波普效果,带来浓重的时髦艺术气息,无论是单穿还是成套搭配都能够完美凸显气质!

NO. 2 以花之名之超写实

难道“炒鸡”写实的风格就是今天要说的全部了吗?非也非也,单纯的将自然图案搬上时装的做法已经不足以满足审美越来越挑剔的我们。将写实的自然元素与富有排列感的几何纹样进行穿插叠加,营造出奇幻色彩浓郁的数码效果,那炫酷根本停不下来!

NO. 3 以花之名之点缀

在乎细节、注重比例、有着近乎挑剔的视觉情节⋯⋯我们可不是在说处女座,我们说的是将花朵作为点缀融入设计之中,以最和谐的比例营造出富有视觉效果的花朵单品。以大色块搭配细碎的花朵,拼接而成的图案完美分割视线,既不会因为大面积的花朵显得浮夸,又能增加造型的变化度。

NO. 4 以花之名之立体

呐~做搭配呢,最重要的就是耍心机了!黑色薄纱之上以刺绣和立体雕花形式呈现的花朵效果让浓重的黑色变的灵动性感,若隐若现的组合令人心生遐想。精湛的立体雕工将质感升华,谁说华丽非要穿金戴银,一件黑色3D雕花单品也能带你傲娇带你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