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日系女生穿搭 裙摆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5 14: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摆型的毛呢大衣一般比较修身显瘦,收腰剪裁加上微张的裙摆式衬托,显得腰身更加纤细,让女孩在秋冬季节也能穿出轻盈曼妙的身姿,每走一步都像翩翩起舞,摇曳生姿。冬季+日系+裙摆大衣 冬季穿出轻盈曼妙的身姿~

这款格子图案的毛呢大衣特别经典优雅,有种复古的味道,小巧的翻领和简约的单排扣设计,经典又大方,腰带设计衬托出小蛮腰,裙摆下摆更显柔美风情。

又一款黑色毛呢大衣,领口不像一般大衣那样是翻领设计,显得更加利落清爽,一根细细的腰带轻松系出小蛮腰,在裙摆式下摆的衬托下,显得婀罗多姿。

浅灰色毛呢大衣上半身的款式十分简约,下面采用裙摆设计和黑色蕾丝点缀,增添精致感和柔美气息,显得更有女人味。

这款大红色的裙摆大衣简直美翻了,鲜艳吸睛的颜色使女孩看起来明艳照人,大翻领和双排扣设计经典简约,带来知性优雅的魅力,腰身和下摆的剪裁精致巧妙,一气呵成,线条十分流畅,也将身材曲线衬托的很完美。

关健词:大衣搭配
下一篇:甜美淑女风服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