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聚拢效果好的内衣是什么款式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5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内衣已经不单单是承托胸部、保护胸部的作用了,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改变了当初的意义,越来越趋向于美体和塑身的功效。当一件内衣穿在身上起不到任何美化作用的时候,女人大多是不会选这种款式的内衣,如果说内衣着身时,能够衬托胸型愈感丰满,让胸部懒起来诱惑迷人,那么这样的内衣款式一定有市场,而且会成为热销的款式。什么功能效果的内衣最具市场呢?通过近些年的市场走向规律,女人越来越注重胸型的好看,那么聚拢效果好的内衣一定是热销款式,帮助女人达到美胸的目的,一定大受追捧。

此款内衣颜色是女人喜爱的黑色,但也不是纯黑,只是通过一层黑色的纱网笼罩,让白色的底杯朦胧可现,鱼油含蓄的妩媚感。聚拢效果明显,可以看到迷人的乳沟和丰满的罩杯,这无疑是一种诱惑,是女人炫耀的资本。

黑色内衣固然受欢迎,因为性感迷人,但是聚拢效果好,颜色就不是问题。这款紫红色的内衣,罩杯前端是无痕内衣面料,外延部分以蕾丝网纱拼接,宽侧围实现聚拢效果,稳稳的托住整个胸部,不让游离脂肪影响感官,而是牢牢的锁定在罩杯内侧。

本文图片来源:秋鹿屋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