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忆缘内衣深圳市平湖镇万佳华百货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4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纤忆缘内衣品牌深圳市平湖新祠堂路万佳华百货店盛大开业!在此祝贺新店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纤忆缘内衣深圳平湖万佳华百货店,采用别具一格的原生态低碳环保装修风格,原木色门头区别于大众内衣品牌形象,“纤忆缘功能型内衣”白色立体LOGO彰显品牌魅力。店铺开业当天恰逢元旦来临之际,店内橱窗红色花朵窗贴彰显现代时尚气息,而圆圆的红色“福”字意味着福到了,为2015年讨个好彩头。店门口浪漫紫色花朵拱门分外抢眼,亲友们送来的花篮摆满在店外,簇拥的花篮散发阵阵的芳香,满满的祝福语助力店铺今后业绩红红火火。 

纤忆缘内衣店店主经过精心的准备与策划,在开业当天邀请到可爱滑稽的小丑表演,更有国宝“熊猫”助阵,充满趣味的小丑表演带给现场的消费者们乐此不疲的笑声,萌萌哒的熊猫兄弟更是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前往合影。如此的开业盛典想要不引人注目都很难,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进入店内选购,让新店第一天便迎来小高潮。 

在店内,纤忆缘内衣冬装新款已经全面上市,纤忆缘内衣集时尚设计与塑形调整与一体,高档品质高性价比的品牌风格大受消费者们的赞赏。当然咯,热情的导购提供专业细心的服务更是打造回头客的关键。新店开业促销更让消费者们惊喜连连,满载而归。都说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纤忆缘内衣深圳平湖万佳华百货店今后的业绩定将如芝麻开花-步步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