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长发女生过冬新技能get 长发静电穿什么衣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4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冬天穿毛衣脱衣服都会静电呢?而夏天怎么不会呢?你傻啊,夏天谁穿毛衣啊,这是个笑话,但是也是烦恼,长发姑娘肯定会有这个烦恼,不仅是衣服会静电头发也会,冬天脱衣服是噼里啪啦的响声,晚上还有亮光的闪过,让人甚是不喜欢,长发姑娘静电更是严重的想让人削发为尼的感觉,没关系,想要轻松解决长发姑娘冬季造型难题,来看看简便有型的过冬新技能吧。

长发女生不要把长发显露出来啦,长发固然是美,但是在冬季长发只是一个累赘,会被凉风吹的女神经一样,所以藏起的长发也会很美,小编推荐长发新技能,把头发扎进衣领里,特别是选择高领衫最好,这样不仅可以防止长发的静电,还可以显脸小,高领衫也非常的保暖。

最重要的还不止这些,还有可以把长发变成短发哦,再也不用担心想要短发又舍不得剪,这样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可以自己塑造发型绝对是美呆了,长发的仙女气质,将短发完美的烘托住了,整个人变得温柔起来,下面小编为你找来几款高领衫扎进长发的效果,供你参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