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追剧就变女主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4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追剧的时代,剧集里的服装也成为热点,照搬照抄太没有新意,提炼它们的造型精华,变成自己日常可穿着的搭配,才能体现先锋女性的过人之处,阿珍妮女装接下来就为你整合可供参考的穿搭,帮你轻松成为女主角。

不过于严肃的衬衫,打造辛辣职场印象,看律政剧,自然与工作分割不开,但剧集里过于正式的套装搭配,过于严肃的衬衫选择绝不是先锋女性的需求,保留衬衫的元素,从搭配入手,成就职业感俏佳人。彩色短裤入住通勤装,不失高级成熟感,高级灰色调提升职业感,高级灰色与白色的搭配是职场里绝对安全的配色,多彩的短裤让职业装充满生机,高级皮革外套加入高级感,稳定住彩色的激情,令你沉稳大气。虽然是经典的黑色与白色,但运动感的黑色内搭,六分长的黑色裤装,其实都打破了固有的黑白搭配单品界限。衬衫裙叠搭半身裙大方走进办公室,衬衫裙与长靴营造利落形象,超长的衬衫裙,搭配半身裙,衬衫的边缘变成另一层裙摆是当下最时髦的搭配方式之一,长度适中的衬衫裙独立穿着,用皮革材质的外套与短靴共同营造出独立、干练、利落的职场女性形象。职业感的深蓝色看似中规中矩,但丝缎的材质流露出女人的性情,严肃通勤色用四段材质提升女人味。

将T恤搭配华丽感,带着美式复古休闲的味道,保留T恤这个单品,用搭配华丽变身,高街休闲风就在眼前,搭配荧光色外套,提升T恤活力,白色T恤最好与彩色搭配,荧光色的跳跃感适合这个鲜活的10月,搭配运动半身裙提升T恤运动感,一件基础款T恤,有了运动感半身裙和西装外套的搭配,休闲中流露着运动风情,看似被皮夹克、拼贴牛仔裤淹没的T恤,其实也是关键单品,有了它才能完整地呈现出高街休闲的感觉。拼贴材质T恤,整身图案搭配更灵活,简约两件式,T恤和半身裙都由不同的图案呈现,混搭起来不繁乱,涂层设计T恤与涂层半身裙营造未来感,材质拼接款T恤搭配超长裙运动为和女人味都十足,像棒球夹克式的材质拼接T恤,搭配超长裙,依旧有着运动味,活力而充满魅力。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