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米尼童装2015春夏文雅系列陪你烙印足迹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3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5春夏的文雅系列带我们游历于各地的城市与乡村,揭开历史神秘的面纱,背起行囊、打开地图,把脚步迈向向往的地方。在那里,等待我们的有人文、有风景、有我们忠爱的汽车、摩托、船舶。然后,为远在家乡的小伙伴选上一枚精美邮票,把我们的快乐与感悟一并给予...... 

设计师巧妙的将精致的蝴蝶、优雅的褶花、复古车等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引导我们趁着少年正好,怀瑞赤子之心,去了解每个时代的历史,让烙印在身后的那些足迹,引领我们一路向前,游历、探索广阔的世界。

富有复古气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简约主义在今天已成为历史,时尚的复古元素在时尚潮流界渗透着每一个角落。卡米尼将复古元素流入在卡米尼文雅系列上,与工艺完美结合,将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男童纯棉小西服外套,柔软透气的面料在春季穿着更为舒适。内搭蓝色小格子衬衫,下身搭配休闲裤,配上小小配饰领结。复古小绅士即呈现在大家面前。

冬季厌倦了眼花缭乱的毛呢大衣,不如挑选舒适简约的休闲风衣外套吧!风衣外套在春季是必备单品之一,内搭线衣,更突显时尚大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