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珍妮女装 张扬底气的女装宣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张扬造型下,有脉络分明的搭配条理,无论穿什么都带着满身帅劲儿,严守女人味,黑白极简、夺目舒适运动感和有自己标志性配饰的造型法则,就是阿珍妮女装想要强调的张扬底气。

 

极简白色服装搭配彩色反光镜面墨镜,主次分明,简单搭配营造时髦与帅气,镜面墨镜提升星味。型格感十足的宽垫肩上衣为柔美浅色晚礼服注入帅气感,凌厉的女人味让人无法抗拒,运动款连帽外套是最常规的无性别单品,修身开叉透视半身裙为简单的白色注入几分清凉活力,透视裙混搭连帽卫衣one-tone是技巧。黑白条纹套装由于条纹宽度的变化更多了跃动的视觉美感,配饰的加入让套装组合不沉闷,跃动条纹让黑白套装更丰富,精致的黑白银花连衣裙搭配白色西装外套,繁复与简约碰撞出新鲜华美的视觉效果,有干练印花搭配让白西装产生丰富效果,以字母印花搭配西装套装,打破规矩沉闷的标准组合,为整体造型带来随性不羁的洒脱感,硬朗中的一抹随性。

礼帽引导帅气舒适风,叠搭的丝光感针织上装、长裤胡运动鞋休闲有舒适,是明星们在机场的标配,不同的是她们会用帽子完成整体造型,又酷又有型。艳丽色彩营造运动风,字母背心搭配绸缎材质荧光粉印花裙,打造轻松地运动感,靓丽的颜色与光泽感材质是提升夺目高街感的秘密武器。电光图层增添时髦度,电光图层无袖上衣搭配彩色印花半身裙时髦指数飙升没用运动感配件营造出舒适运动感。黑白层次更有型,黑白色彩的组合也可以不单调,拉开视觉曾侧感,就能带来丰富又劲酷十足的感觉,小露性感黑色格纹不是率性,线条笔挺的套装难免给人刻板印象,随意披搭再配上修身露脐上衣融入性感曲线美。透视装让层次丰富,黑色上衣搭配未来感反光面料长裤现代感十足,搭配大号夸张项链足以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精彩。 

阿珍妮品牌女装招商网址:zs.ef43.com.cn/items/ajeni/

招商热线:15927378658/1814050205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