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岁的小孩子穿什么衣服 保暖舒适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2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岁的宝宝是个转折点,3岁宝宝该如何穿衣服呢?0-3岁的宝贝都是婴幼儿童,今天小编就给你介绍一个婴幼儿童品牌童装奈迪贝熊童装专为0-3岁儿童打造属于她们的舒适健康款式,时尚款式绝对是非常需要的,奈迪贝熊童装来教你如何搭配3岁宝宝。

宝宝的装扮是现在妈妈们最关心的,男童宝宝穿搭,奈迪贝熊童装个性的图案点缀棒球服,再配上一件T恤衫绝对非常的潮流,亮眼的休闲裤也是非常的耐看哦,还有一款就是纯棉的外套款式,舒适纯棉也是亮色的装扮,下身搭配一条棉裤、加绒牛仔裤即可。

小女孩们的装扮肯定也要有亮色的点缀才比较好看,奈迪贝熊童装亮色服装款式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装扮,两款不同的款式,但是面料相同的款式,亮色波点,可爱的小人的图案点缀,小女孩绝对非常喜欢,奈迪贝熊童装时尚又舒适,3岁儿童穿搭绝对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