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士中长款冬装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2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转眼天气阴沉下来,再一次进入寒潮时期,前段时间的阳光明媚又躲了起来。天冷就该加衣服了,短款小外套先放在一边,等太阳出来的时候再穿,根据现在的天气变化,我们该穿长款的外套了。今天推荐中长款的外套,希望在变天的时候可以贴心呵护,适时送上温暖。

每一个中长款的外套都有不同的搭配风格,看看这里推荐的两款中长款外套是怎么搭配的吧,或许你也有更好的搭配方式呢。

宝蓝色中长款外套:

 容悦-Loyer.Mod女装

直筒型的暗扣外套,在面料上采用的是手感柔顺的毛呢绒面料,跟珊瑚绒稍稍相似,但更加细腻顺滑,保暖性强。暗扣的设计或许是扣子,也可能是拉链。经典的低圆领这里搭配低领打底衫,但是你也可以搭配高领打底衫,凸显个性端庄。

洋红色中长款外套:

容悦-Loyer.Mod女装

洋红原本是染料的名字,介于红色和蓝色之间,视认性强,搭配的选择是与纯度高的类似色搭配,衬托出更加华丽动感的效果,可以制造出鲜明且刺激的印象。这款洋红色中长款外套通过褶皱处理的腰部营造出裙摆的造型感,打底衫为鲜亮的黄色,相冲相撞,更加凸显色彩的刺激感。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下一篇:冬日职场女装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