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男士搭配指南 潮流出街全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1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谁说只有女生才爱打扮?男生也能成为街头时尚的风尚标。想要帅帅的出门可不能太懒哦,除了惹眼的外套和内衬外,也别忘了鞋子或者手表这些加分的搭配~本期推荐了男生最百搭的几种穿法,今年冬天,潮流出街就靠它了,让你任性暖,放肆帅!

潮流搭配:棉服+工装靴/中筒球鞋

男生在冬季里一直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存在。但,如果你觉得男生穿上棉服就太显臃肿了,那你就错了!酷劲儿十足的工装棉服到了冬季仍旧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百搭圣物,它不论是搭配一双真牛皮的透气耐磨工装鞋,还是低帮皮鞋,都是耍帅泡妹必不可少的利器。

推荐男装品牌: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 JEANS

推荐男鞋品牌:康龙kanglong 

商务搭配:机械表+呢子大衣/西装外套

看到商务搭配就想到了闷闷的黑色西装吗,过时了。撞色的翻领西装外套或是长款的呢子大衣都是很好的替代选择,搭配上一块有质感的机械表,不论是上班日或是出席各类会议都可以应付的游刃有余。

推荐手表品牌:海鸥SEA-GULL
推荐男装品牌:OSA欧莎 

休闲搭配:衬衫+运动的味道

虽说衬衫永远是百搭款,但也请拒绝纯白色。多尝试复古格纹,牛仔或是其他色系,搭配上酷酷的工装裤和马丁靴,绝对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荐男装品牌:盖璞GAP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